2010-05-26

MSI抵讚!

我的MSI netbook的CPU fan最近發神經,吵鬧不已。由於尚在保養期內,於是決定送廠修理。星期一下午,快遞公司到家收件,說第二天會送到MSI。

半小時前,太座告知快遞公司車在門外。我說,不要幼稚,那有可能這麼快!

原來真有這麼快,難以置信!試想想,MSI昨天收件後,必須即時修理,然後即時交給快遞公司,才有可能今天送還客戶。

MSI,讚!

4 則留言:

  1. MSI,台灣的廠商~
    讚啦~

    回覆刪除
  2. 台灣電腦品牌,Acer和Asus耳熟能詳,MSI非常陌生。老實說,當日如果是買比較貴價的Notebook,應該不敢考慮MSI的。

    不過,今次維修經驗,連穿州過省運輸來回,48小時火速完成,MSI真抵讚!以後也會向別人推薦這品牌。

    回覆刪除
  3. MSI 原本是做主機板、記憶體的喔~
    是一家很老的品牌,PC notbook …的主機板他們算是很重要的一家呢!!
    買他們的,很 ok 的
    像asus 他們的服務,也滿讚的~
    我家大多數的nb,都是asus的喔~
    總歸一句,買電腦,選Made in Taiwan
    一定沒錯的啦~
    哇哈哈~難得有引以為豪的事~
    ps 我還沒跳進書店之前,有一段日子是在電腦界鬼混的喲~

    回覆刪除
  4. 台灣的好東西多著呢!
    現在我用的是台灣電腦
    吃的是台灣米
    飲的是台灣烏龍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