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卑鄙但有點小聰明的我中獎了

甚少參加有獎問答遊戲,原因有三:

1. 要知道問題的答案(這很難)
2. 要付參賽成本(信封郵票,收費電話/短訊等。網上的比較好,按鍵寄出答案)
3. 即使知道答案,也願付參賽成本,卻完全不知會否中獎(只知要等啊等,且機會很微)

不過,那天我參加了一個有獎問答遊戲,且即時中獎了。

話說,那天早上,收費電視頻道World Movies的Facebook頁貼出一個有獎問答遊戲,問題是(...不是重點略去不提),頭10名在留言中提供正確答案的,可獲法國電影節戲票兩張。

答案我不曉得,但看到當時只有6個留言,我就知道,中獎了!

為甚麼?幾乎可以肯定那6個留言都提供了正確答案,我只要抄他們的答案,留個言,不就成了嗎?果然,我是第7名留言者,7個答案相同。

幾分鐘後,主辦單位貼出留言,恭喜上面10位留言的,全都成為得獎者。

哈哈哈,卑鄙但有點小聰明的我,中獎了!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或許,對主辦單位來說,送出戲票很重要,送給誰不那麼重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