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山陽 山陰 東京無所事事】 行程

11月18日 - 12月9日

心情有變,行程也跟早前的計劃有些微出入。

- 晚機關西進,第二天京神護寺賞楓和西陣町家尋幽
- 以廣島為基地玩山陽3天
- 以松江為基地玩山陰6天
- 東京無所事事7天,中間或有幾個一天遊
- 再去一個未決定的地方無所事事3天
- 第22天晚機關西離開。

6 則留言:

  1. 果真可以寫了!!
    一開始看到「無所事事」這是我最想玩的方式耶,但只要人一殺到日本後,就玩得比工作還忙…很難無所事事耶,呵,貪心!!

    回覆刪除
  2. 在國外旅遊時,真正要做到無所事事很難,我也沒有把握定能做到。只能盡量將行程簡化,每天沒有既定計劃一定要做這個去那裏。

    回覆刪除
  3. 還有,多謝你指出回應版的問題。幾天前,我將回應版的格式改了,變成出現在文章後面。經你提醒後,仔細看看,原來用Firefox一切正常,但用IE的話就出現問題。我是Firefox的忠實用戶,忽略了應在改動前也用IE測試一下。現在回應版改回舊格式。

    知道你用的是Apple,那你是用甚麼browser?IE還是Safari?

    回覆刪除
  4. 我們也是18日到日本,不過我們去東北,無緣一聚。

    回覆刪除
  5. 那我們就各自尋開心吧!

    回覆刪除
  6. Apple / PC 都有,在PC 就用IE
    而若在Apple呢,就用firefox
    但,Apple被打開的時間,就只有在做相片書時才用,呵~不然我還是以PC為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