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發你個財財

自知沒有橫財命,所以幾乎從不買獎劵。不過,當彩金累積至天文數字(即連電視新聞也會報導)時,也會湊湊熱鬧。

前星期,新聞報導Oz Lotto頭獎獨佔彩金估計高達3千萬澳元,我問太座,想不想發達,她說不想。

上星期,新聞上說由於無人中獎,本週頭獎將升至5千萬澳元,我問太座,想不想發達,她說也不錯。於是花了6塊多買了一張最便宜的電腦票。結果我沒有發達,所有人都沒有。



本星期二,如一票獨得,將可贏取歷史性的9千萬澳元獎金!9千萬澳元(約5.5億港元),一個虛無縹緲的數字,它到底有多高,有多大,無法想像。

再花6塊多吧。或許,無須想像,可以親身體驗呢。

我的顛倒夢想又來了...發你個財財!

5 則留言:

  1. 嘩,五億,到時可能「性情大變」呢。

    回覆刪除
  2. 對啊。捱窮難,享富也不易。不過,要體驗的話,還是選享富好。

    過了星期二晚,如你發覺我在網誌絕口不提有沒有中獎,那就表示我已成為隱形巨富了。

    哈哈哈,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

    回覆刪除
  3. 我幾乎也不買耶,上個月台灣有個人看了一本書,叫「祕密」是翻譯書,聽說就是看了,許了願,結果就中大獎!於是這本書又開始熱賣,賣到沒書~
    或許你若打算買了,就也找一下書來看
    先許個願吧~
    The Secret 作者 / Byrne, Rhonda 出版社 / ATRIA BOOKS

    回覆刪除
  4. 看本書,許個願,中個大獎

    真有點顛倒夢想的味道。

    過了星期二晚,如你見我在網誌上說沒有中獎,那你可以肯定我是此地無銀,說謊。

    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

    回覆刪除
  5. 呵呵,未發財已發顛了。

    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發你個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