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猜猜猜

謎面:Cheut Ai Kup Gei是那四個中文字的廣東話音譯?

聰明的讀者可能一看就知道答案。我顯然不夠聰明,猜不著。雖然我看之前已知道這是一部電影片名。

你跟我一樣不夠聰明?未必,因為我看之前其實已知道這是導演彭浩翔的一部作品,英文片名叫Exodus。

你還猜不著?那你真的跟我一樣不夠聰明,或至少也一樣跟“港鏟片”脫節。

事情是這樣的。剛在看World Movies Channel八月份的節目表,知道會播放Ho-Cheung Pang的Exodus。我一時想不起片名,於是到IMDb查,查出片面原來又叫Cheut Ai Kup Gei...

答案是...





出埃及記

2 則留言:

  1. I think I haven't watched any “港鏟片”for 3 years or more...

    回覆刪除
  2. i watched less than a handful of 港鏟片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岸西's 親密 is not too bad thoug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