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我的Webshots照片被撕掉!!!

我的媽呀!Webshots倒閉了,據說事前曾多次發電郵通知用戶應變,但我沒看到。我那過千照片被撕掉了。

幸好這千張以外的大部分歷年照片(上萬吧)都存在Picasa。但這撕掉的千張要重新上載(比較容易),網誌的連結要從頭再搞(暈,不知要搞多久)。

我的媽呀,我怎麼失策至此!

2 則留言:

  1. 我也有用WebShots,但後來轉了和Google一起的Picasa。
    堯兄一定要Backup照片呵!
    一份在家,一份在線的是必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backup是有
      不過先要把失去的照片再上傳到picasa
      然後改正本來連結至webshots的網誌links
      麻煩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