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重提「江春男抄襲吳思」

(曾堯角落近四千廢文,每篇文章的總點擊數一般不過三幾十。偶爾有人點擊舊文,對我來說都是新奇有趣的事,值得花點時間追查原因)


近日忽然有人點擊閱讀曾堯角落四年前的一篇舊文:「江春男抄襲吳思」。好奇心驅使下,古狗江春男,啊,原來最近他有大新聞。

我在文中提到,不知江春男是誰,之前未讀過他的文章。寫完那篇後,亦已把此人忘掉。

不過,既然舊文有人點擊,好奇心驅使我進一步古狗究竟有沒有其他人也提到他這篇文章抄襲吳思。我用“江春男 吳思”作搜索詞,嘩,似乎沒有其他人提及過!真真奇怪,令我懷疑自己,當日搞錯了嗎,冤枉了好人嗎?

幸好,最後發現在蘋果網江春男原文下,一位台大學生也留言點出他的抄襲行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