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觀讀聽 15/2/09

Gabriel Ba & Gerard Way The Umbrella Academy



土屋隆夫 紅的組曲(推理小說不是我喜愛的書類。土屋隆夫也不是我喜愛的推理小說作家。他給我的感覺很正統,很正派,很昨天,也很乏味。最令我失望的,是他雖花大量筆墨於檢察官破解命案,但由始至終,他仍然是一個性格模糊的存在)

Banana Yoshimoto Hardboiled and Hard Luck(我跟吉本芭娜娜無緣。她的書我沒有一本覺得好讀)


蜷川実花 さくらん(感官享受)(蜷川実花網站



Simon Staho Himlens Hjärta/Heaven's Heart



Sven Taddicken Emmas Glück/Emma's Bliss

Timur Bekmambetov Wanted

Andrei Konchalovsky Glyanets/Gloss

Steven Spielberg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低能,老套,浪費大家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