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布施閑愁

朋友們,若你為賦新網文,想寫點甚麼一種相思兩處閑愁,卻苦無此滋味上心頭的話,何不聽聽下面一曲培養感情?


(布施明 シクラメンのかほり)

2 則留言:

  1. 相思兩處閑愁,卻苦無此滋味上心頭
    現在的你,會有這樣的感概嗎~
    不惑之年耶,你~

    聽完了歌,很不錯聽,但,其實我是聽不懂的
    就只能聽聽弦律
    我的慧根不夠,沒有相思味跑出來耶~

    回覆刪除
  2. 我不惑已久,而且接近知天命,一種相思兩處閑愁這類東西,我不配有,但對時光流逝,生命虛擲的感傷倒可以擠出一點。

    帥哥布施明在唱甚麼,我不知道,只是直覺認為不離情啦愁啦,最宜為賦新詞,但苦無靈感時聽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