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山陽 山陰 東京無所事事】 D19 (6/12)

(真羨慕小葉子Chris Leung等網友,竟有每天一文的能耐。每次想起要寫文時,結果不是懶寫就是覺得要寫的沒意思而作罷)

今天去的都是較傳統的地方:皇居二重橋和日本橋。

中間穿插有樂町無印,東京駅大丸。

報告完畢。散會。

2 則留言:

  1. 每天都有一文,其實是因為填補生活空虛,要是能像你這樣,應該也不想停下腳步寫些什麼的!
    最近台灣,興起無薪休假,不然就是裁員,在生活中,其實有許多的沈悶,永遠也不知,何時會結束,而且也不知明天會不會輪到自己。雖我很有把握的知道,就算有這樣的一天到我的生活中,我還是會很快樂的過日子下去,而且會痛快的玩上一場~但我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不知明年去日本的行程,會不會有變數阿~
    別擔心我,我會很好的喲!!我還是會每天上來看你有沒更新進度的。

    回覆刪除
  2. 不景氣見得多,這次真可能屬百年一遇經濟大災難,仿佛世界崩潰,末日將臨。不過,看來最危急關頭已過去,希望比較安穩的日子快些重臨。

    不管日子怎樣,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過活最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