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香江購書記 9/3/09

清晨到達香江。下午無聊,雖足患未完全康復,仍往旺角走了一圈,竟滿載而歸。

- 4x三島由紀夫
- 東野圭吾嫌疑人
- 渡邊淳一無影燈
- 村上跑跑
- 松田哲夫戀上書
- 湯禎兆命名日本
- 謝旺霖轉山
- (補購)大樂香港四代人
- 木心叫了一整天
(詳細書目參閱aNobii

- 閱讀Mook 第十卷
- 看電影 2009-2 (專題:臺灣電影110年)

- 1 DVD(Diana Krall Live at the Montreal Jazz Festival)
- 5 CD(超便宜Karajan50年代錄音)

在書店看到木心的雲雀叫了一整天很高興。我從未讀過木心但書友Ronja是瘋狂粉絲。我想她可能未必有此書不如買來送她。誰知回家後發現原來她已買了。唯有留給自己或許木心將有另一個瘋狂粉絲。

----------

旺角樓上書屋死得七七八八。賣港臺書的田園,樂文和開益倒還健在,但簡體字書店只剩下博學軒,榆林(開益樓上那間),尚書房(太貴,一般不去不買)。國分堂和綠野仙蹤不知還在否。這次買的書,主要購自位於商業大廈8樓,博學軒樓下,繁簡英通殺的榆林。

4 則留言:

  1. 東野圭吾嫌疑人,這本我才正想買呢
    你就不是來台灣,不然,這些書我們正好有很便宜的折扣阿~

    回覆刪除
  2. 我對推理始終興趣不大,東野圭吾嫌疑人名氣響噹噹就買下吧。

    回覆刪除
  3. 呵呵, 讓大哥費心了, 到香港逛書店還想到我呢, 真感動. 我已見你在aNobii上架木心雲雀, 本想這兩天要發訊息給你說說, 不料本是為我買的. 殊不知瘋狂粉絲早已買了看了, 還在格子寫了呢...XD

    回覆刪除
  4. 幸好讓我碰到周汝昌的新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