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直島-安藤忠雄=?

直島的安藤忠雄部分,已在打擾了,安藤桑交代過了。

直島-安藤忠雄=

● 草間彌生的大南瓜



(紅的在宮ノ浦港渡輪碼頭,黃的在Benesse House附近。兩個都在海邊)


● 家プロジェクト(Art House Projects)之 はいしゃ


(屋內不准拍照,請從圖二右上角窗戶窺探)


● 家プロジェクト(Art House Projects)之 護王神社


(水晶階梯,一直延伸至地底。可持手電筒,通過狹長的通道觀看地底部分)


● Benesse House旁的童趣藝術



● 生曬八爪魚


小豆島曬素麵,我認為很有藝術感。鳴門曬小魚亁,我也認為很有藝術感。直島生曬八爪魚(章魚),大家認為有藝術感否?)


● 其他


(Benesse House旁的海邊。天很陰,風很大,躲在弧形玻璃後避風。鏡頭下,不只人給壓縮拉長,景物也一樣,仿如身在桂林)



(直島黃昏,遠處是瀨戶大橋 | 007「赤い刺青の男」記念館:在新James Bond小說The Man with the Red Tattoo中,直島多次出現,也是書末高潮,G8高峰會議的舉行地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