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事情​就是這麼樣

南方周末:鐵道部召開7·23甬溫事故新聞發佈會

有記者問:車體為何被掩埋?[鐵道部新聞發言人]王勇平回答:「因為當時在現場搶險情況非常非常複雜,下面是一個泥潭(塘),施展開來很不方便,還要對其他車體進行處理,所以他們把車頭埋在下面,蓋上土,主要是為了便於拆解,目前他們的解釋是這樣的。至於你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有記者問:為什麼在救援已經結束,在拆解車體時發現一個活著的女孩?王勇平答:「這是一個奇蹟,你說為什麼......」有記者追問:「在宣佈沒有生命跡象之後,開始進行車體拆解的情況下,為什麼還會出現一個活著的生命?」王勇平答:「我只能回答你,這個事情就是發生了。我們確實在後來當中發現了一個活著的女孩,事情就是這麼樣。」



現場記者一片嘩然。記者會後,有大批記者及死難家屬上前​質問,王需在保安保護下離開會場。

--------------------

大家有注意這一巧合嗎:

我 不 相 信招安回國
反正我信了替罪離鄉

4 則留言:

  1. 應該找高鐵俠幫手.....

    回覆刪除
  2. 高鐵俠自身難保

    唉,官樣!

    回覆刪除
  3. 這種言論,真是讓人完全不能接受耶
    鬼話連篇。

    回覆刪除
  4. 之所以在場人士一片嘩然網上罵聲不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