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竹脇無我 姿三四郎 最終回片尾曲


「だいこんの花」二枚目俳優の竹脇無我さん、死去
姿三四郎竹脇無我病逝


------------------------------

4 則留言:

  1. 竹協無我去世了?
    當年片集在香港受歡迎,為他粵語配音的盧國雄的一把美聲也有功勞。

    回覆刪除
  2. 去了。

    昨天重溫二人世界幾分鐘片段。黃韻詩當年是配音員,為栗原小卷配音。

    回覆刪除
  3. 吓?竹協無我過咗身,佢'44年出世,得67歲左喎!

    又會咁翹,前兩晚先係youtube搵佢套柔道龍虎榜主題曲來聽,重click埋佢同新藤惠美對手戲片段來睇,點知隔一兩日佢就已經仙遊。

    '70年代日本劇偶像又少一人。

    賈真

    (P.S.: 唔知發生何事,作晚Blogger重俾我用名回應,今晚忽然唔得,故唯有用匿名一欄。)

    回覆刪除
  4. 讀新聞,長期以來他的健康和情緒都不太好。

    當年我很迷柔道龍虎榜。他和栗原小卷演的二人世界,鸞鳳和鳴,初播時我只10歲左右,不懂欣賞。70年代後期,讀中學,中午回家吃飯,那時無線重播這些愛情劇,斷斷續續看了不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