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台灣 2011】 遊記導覽頁

2011年5月6日-5月20日,14晚

台北(2)-花蓮(3)-清境(1)-台中(3)-台南(2)-台北(3)


行程計劃及總結

初步計劃 | 暫定行程 | 行前計劃點滴

總結 | 火車經驗 | 旅照

台北

艋舺吃喝玩樂 | 台北賓館 | 大稻埕碼頭等看日落 | 迪化街風情

貓空 | 遊台北 遇演習 | 雜記最後一天半

花蓮

踏足花蓮 | 清水斷崖 | 鬼斧神工人力血汗太魯閣 | 布洛灣山月村

從七星潭觀山望海看日出 | 雲 山 水 | 入港

清境

Blue/霧迷合歡山 | 清境不是我杯茶

台中

彩虹眷村 | 雜圖

台南

外行看熱鬧之藍晒圖 | 小巷老屋寺廟 | 安平樹屋及其他

台灣好人特別多

小葉子 | Ronja | Blue

台灣好吃

台北:清早起床排長龍 | 艋舺吃喝玩樂 | 貓空/大茶壺 | 台菜吃到飽 | 小葉子/青菜園

花蓮:不闖邊城焉得美食 | 一心為食四代務農 | 布洛灣山月村

台中:人生第一次... | Ronja/法米/無為草堂

台南:台南吃喝流水帳

幸會台灣米

住宿

住宿評價 | 台北:京站 i-taipei:五夜情不再 |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敗在細節

其他

荷花?蓮花?睡蓮? | 儼如畫中人 | 隱世高人 | 自戀 自拍

6 則留言:

  1. 假如
    我只是說假如
    年底前再訪台灣
    這就只不過是【台灣 2011】遊記上集了

    假如
    我只是說假如...

    回覆刪除
  2. 假如
    我只是說假如
    你們年底前再訪台灣
    我就再按兩個讚 ^^

    回覆刪除
  3. 嘿嘿嘿
    我還以為你會說
    假如年底前再訪台灣
    你會提供住宿飲食交通導遊
    並贈紅樓夢藏書若干本作旅遊紀念品

    回覆刪除
  4. 假如
    我只是說假如
    你們年底前再訪台灣
    可提供事物如下:
    5160咖啡館咖啡一杯
    東海藝術街(含午後書店)免費導遊一次
    正牌米糕(二客)
    紅豆粳粽(二顆)
    巫婆咖啡(無限)
    ......
    至於紅樓夢藏書?
    科科, 到時再說 ^^

    回覆刪除
  5. 那我認真編排
    年底前無論如何再去一次台灣
    跟你“到時再說”
    討兩三本郭氏珍藏紅書留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