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周遊昆士蘭迎春

年底前的長途旅行編排不太順利,仍未落實。

唯有暫時在昆士蘭南征北討,過旅遊癮。

月底飛Cairns,5晚,告別冬日。回來休息幾天,即駕車前往Sunshine Coast(兩晚)及Hervey Bay(兩晚)迎春。

以大堡礁和雨林馳名的Cairns,差不多20年前去過一次。那時任職澳洲外交部,當導遊小卒,陪外國訪客周遊,Cairns的部分純玩樂。太座則從未去過。

年初去過Sunshine Coast兩次,一次即日來回,一次住Caloundra。意猶未盡,這次會以Maroochydore為據點。

至於Hervey Bay,它是觀鯨勝地,也是Fraser Island的門戶港。幾年前去Fraser Island,曾在此吃午餐,並在海邊步道逛了一回。這次打算人生第一次出海觀鯨。

另,九月十月期間,會去一趟Gold Coast山區,Lamington國家公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