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誠品入港 這回當真?

- 聯合新聞網:誠品書店 傳明年進駐香港 (2011-7-25)

誠品書店據傳明年將進駐香港,落腳樓高36層的銅鑼灣新地標希慎廣場大樓,且一口氣租下三層樓共1,400坪的面積,與目前的誠品信義店1,500坪規模不相上下,將一躍成為香港面積最大的書店。

香港經濟日報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擁有希慎廣場的香港上市房地產業者希慎興業,經過多次磋商之後,終於獲得誠品書店點頭,將在明年開始營業的希慎廣場中,租下八樓、九樓及十樓共5萬平方英呎(約合1,400坪),並成為目前將進駐該大樓的最大租戶。

據說果然!

2 則留言:

  1. 但願這次不是另一次的空歡喜!將誠品跟新華書城比可能不恰當,但我依然記得當初的新華書城和後來"落戶"北角商場的"她",現在應該已成為歷史了吧!

    回覆刪除
  2. 但願成真。誠品跟新華的定位不同。觀乎它近年的策略,和在香港的選址可見,它會以書店帶動精品,而後者才是利潤所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