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Cairns (凱恩斯):我再來也!

後天中午,啟程往以大堡礁和雨林聞名的 Cairns (凱恩斯)

布里斯本和凱恩斯,雖同屬昆士蘭州,但一南一北,機程超過兩小時。這次只去6天,活動以各式一天團為主,無須傷腦筋編行程,但財肯定大傷。

(澳洲本土旅行,各項開支由貴至非常貴不等。拿著澳洲大洋,還是出國好使好用!)

十多年前假公濟私,大堡礁和雨林都玩過了。當年,我還不懂泳術,玩浮潛(snorkeling)顧此失彼,沒甚意思,反而初階潛水(scuba diving),只需膽色即可,非常享受。

這次,會花較多時間在浮潛上,務求學懂學好為止。下面是其中一家大堡礁團的宣傳片:



還在考慮,要不要坐直升機高空飽覽大堡礁。下面是BBC過份亢奮的推介:



Qantas Destination Guide: Cairns



相關閱讀:

- 六年前在白日夢島頓悟泳術
- (台灣朋友的兒子) 我6歲,我愛浮潛

2 則留言:

  1. 一定要去看多兩眼,大堡礁就快死晒了~
    我十幾年前都去過一次,會等女兒一起再去一次。
    有什麼好玩記得話我知。
    rain forest是一定要入,上次我跟了一個鬼佬導遊赤腳在內行路。

    回覆刪除
  2. 赤腳行雨林?刺激!
    當年在Cairns雨林,行到一個水池
    導遊說大家下水清涼一下
    我不懂泳術,但又不敢示弱
    (當時我是帶著外國客人的“導遊”呢)
    水池深不見底
    心裡一直發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