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公開從未面市的《小團圓》散文版?!

(2011-9-25補加: 符立中 影藝小學堂-唱詠張愛玲:「尤其宋以朗先生慨然相助,提供《小團圓》散文版、《少帥》以及張愛玲書信等手稿影像,在這段宋家開始參與的張愛玲人生以影音交匯呈現,配上我的從旁解說,自信能給觀眾在視聽享受之餘,帶來張愛玲另一層生命面向。」《小團圓》散文版手稿影像!!!)

(2011-9-13補加: 符立中在前天旺報刊登的影音交織 譜寫綺麗 張愛玲一文中,沒有提及甚麼「公開從未面市的《小團圓》散文版」,至此大致可以推論8月中旺報那篇新聞報導有誤。只是,前篇文章不只說提到《小團圓》散文版,而且還明確地說會由符立中和宋以朗在音樂會中朗讀。怪哉!)


旺報:張愛玲紀念音樂會 影音交燦 (2011-08-15)

符立中將於9月28日在台舉辦《張愛玲紀念音樂會》,為此他特別將收集、整理的電影《一曲難忘》、《桃花運》等電影歌曲寫下曲譜,再交由國樂團譜成樂譜,在音樂會中以音樂融合電影劇照、文本的交錯進行方式,呈現張愛玲文學的多面向成就與氛圍,屆時將符立中將與宋以朗在音樂會中朗讀、公開從未面市的《小團圓》散文版,以及他的全新詩作,還原張愛玲的創作軌跡。

公開從未面市的《小團圓》散文版?!

?!

?!

宋以朗《小團圓》新聞博的最新更新,乃8月15日一篇來自南國都市報的 《小團圓》中現蒼涼,但對同日面市的這篇旺報新聞則未見轉載。

目前只能假定旺報報導跟事實不符。密切留意宋以朗的張愛玲官博對此有何說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