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台灣 2011】 旅照

台北


花蓮


合歡山 清境


台中


台南

9 則留言:

  1. 不賴!! 很多旅客不一定到得了的點,你都到了!!
    台中的那個彩繪社區,你竟然也找得到!
    一絕!!

    回覆刪除
  2. 過獎啦。我們去的,都是所謂“必遊”景點,沒什麽特別。

    台中的彩虹眷村,是乘計程車去的,蠻遠,司機大哥也搞不懂要問路。

    回覆刪除
  3. 比較起來,我最喜歡花蓮。
    那條吊橋是在哪裡?花東縱谷?
    台南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吊橋在花蓮的太魯閣。

    台南的小巷老屋非常有趣。當然,小吃也頂呱呱。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最喜歡花蓮。下次去台灣,會將大部分時間花在東部的宜蘭,花蓮和台東。

    回覆刪除
  6. 我也愛花蓮!!
    但是台中,是我的家,所以也愛她!!
    總體而言,我愛台灣的這個小小地方!!
    即便,她不像日本那麼的乾淨
    有時也會有吵鬧的局面
    但是,走繞了一大圈了
    常常都會被台灣的人,也深深感動著
    所以,就也很愛她!!
    你的再次到來,有種莫名的開心
    謝謝你,喜歡她!!

    回覆刪除
  7. 哈哈,小葉子,你的“愛台”留言我暫不回應,因為在隨後的遊記章篇中會詳盡發揮。

    總之,不久將來,還要再去台灣,還要再麻煩小葉子!

    回覆刪除
  8. 終於見到照片, 這應該只是旅照,還等著你的旅記呢! ^^
    想不到你竟去了彩虹眷村, 可見得你功課作了不少呢. 花蓮當然是好的 好到我想搬家. 期待你明年秋天再度來訪喔.

    回覆刪除
  9. 嘿嘿,一定一定,一定再去台灣,找善良好客的網友,不要臉地要她帶去喝好咖啡吃好糕點,並付賬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