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撿便宜文具

6月是本地大減價季節。近年物慾超低,價錢無論怎麼低賤都難吸引我出手。今天是例外,撿了兩件超便宜文具。

1. Hubba desk organiser 文具盒



(Flat pack形式,自己砌積木,簡易 | 文具盒的背面像不像可愛的怪獸?)


欲知更多關於Hubba desk organiser,請到V-15網站,點選product | flat | (第7種產品)

購自Typo,只售一塊錢。

(11-06-26補加: 同樣購自Typo,同樣只售一塊錢的Heed notepad holder。欲知更多關於Heed notepad holder,請到V-15網站,點選product | flat | (第5種產品))



2. 同一店鋪,還買了一套號稱真皮(黑色鱷魚皮紋)筆記本套,付三部A5筆記本(白,線,格),各40頁。

筆記本套也可用作書衣


這個要5塊大洋! (11-06-26補加: 今天多買了一套淺啡色的)

4 則留言:

  1. 在Typo賣一蚊?!
    我唔信!我今日要去睇下我這裡那間有無~

    回覆刪除
  2. 我在DFO的Typo買
    若你找不到
    我幫你買

    回覆刪除
  3. 我這裡的有得賣呀~星期日去了~

    回覆刪除
  4. 昨天再去Typo
    除買了文中提及的notepad holder外
    Hubba desk organiser也再多買了幾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