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杜文雀

或許我對港產片的偏見已到不可救藥的地步。看杜琪峰的文雀,看得火起千丈。
杜過往每隔幾年都會有創新嘗試,誠意可嘉,成績也相當不錯。
不過這回文雀的造作和浮面,幾近變態地步,若不是答應了網友收看,一定半途關機!
從故事到攝影音樂,一切虛有其表。
杜彷彿立志要向國際電影界宣示,懂得玩風格的香港大導演,不只姓王那一位!

牢騷發完了。

4 則留言:

  1. 撚鏡頭、懶有野之作。
    他另一齣「柔道龍虎榜」更是爛到離譜。

    回覆刪除
  2. 同意,柔道龍虎榜也是他另一劣作
    話雖如此,我對作家歌手導演演員的總體評價
    不會因有劣作而減分
    我比較重視他們最好的作品有多好
    杜琪峰最好的作品,非常好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多謝前輩的耐心....

    回覆刪除
  4. 自我安慰:
    不看,怎知是龍是蛇
    不看,那有話題讓我發牢騷

    其實,世上爛片多的是
    剛看了一部法國/日本片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同名小說的陰獸
    也浪費時間得很
    容後再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