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要麼坐牢要麼閉嘴過日子

「結石寶寶之家」網站昨日黃昏出現署名「趙連海」的聲明通告,內容為「我現在保外就醫,在醫院治療並聲明拒絕與任何人接觸及打擾我的家人,我要過一個正常人的生活。希望關注我的人不要再就我的事情多談,我希望我的事情能盡快淡下去,這樣才有利於國家與社會,也有利於我的家庭」。

通告又說:「本人認同司法機關對我的刑事處罰,希望其他人不要就此事再多談什麼。本人支持認同並感謝政府,並就以往對政府的過激言論深表歉意。特此聲明。」明報,10-12-29)

在要麼坐牢要麼閉嘴的這樣的時代,冤獄坐過了,家人被連累過了,希望幻滅了,唯有閉嘴,加入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大隊,過著如溫總所言的“更加幸福更有尊嚴”的日子。

2 則留言:

  1. 你我活在高牆盛世之外的自由國度,看到趙連海等人的遭遇,感到可悲。在裡面閉嘴過日子的有良知的人,心情恐怕不是一個悲字足以形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