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觀讀聽流水帳 10-11-28

觀影:

中村義洋 Fish Story/一首Punk歌救地球/魚的故事

(未讀伊坂幸太郎的原著,不過看來仍是他的慣技-天馬行空的故事,切割的時空,最後為你重新將片段組織起來。老實說,電影只是中下等貨色,看的,不過是伊坂幸太郎的故事)




讀書:

许倬云 我者与他者-中国历史上的内外分际

- Google Books:我者與他者

朱天心 初夏荷花时期的爱情

- 張大春對談朱天心《初夏荷花時期的愛情》 (一) (二) (三)

Sarah Susanka More Not So Big Solutions for Your Home

- The Not So Big House


聽樂:

5 則留言:

  1. This is one of my most favorite films!

    回覆刪除
  2. 對,此片很深刻,真是百看不厭。

    回覆刪除
  3. 伊坂幸太郎近年擠身最暢銷作家之中,快要過東野圭吾了。他的作品是很超乎想像的,值得一看。

    回覆刪除
  4. 伊坂幸太郎的書看過兩三本,其中Lush Life,我認為天才之作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