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沿布里斯本河散步 (六)

(沿布里斯本河散步系列:(一) | (二) | (三) | (四) | (五) | (六)


天晴,又是沿布里斯本河散步的好時機。這次從市中心的Eagle Steet Pier漫步到東邊的Teneriffe,然後乘船往西邊的Toowong吃午餐,再乘船返回市中心。

之前介紹過本市交通訊號箱(traffic signal boxes)繪畫。這次沿路拍幾張供大家欣賞。第二張攝於Regatta Hotel門外,畫的正是這家酒店。


小解,當然要去Regatta Hotel

Lady Bowen是昆士蘭第一任總督的夫人。這兩張是同一交通訊號箱的正反面。


這蜥蜴有點像青蛙。


布里斯本有很多Jacaranda樹。春天紫藍花盛放時非常壯觀。


誰遺下一雙小紅鞋?


市中心的Sunday Market,其特色是每人只能拿一皮箱的手工藝雜貨販賣。



2 則留言:

  1. 紅鞋那處,如果夜晚見到都幾驚,形住有人在樹上掛臘鴨!

    回覆刪除